雙魚男 V.S 雙子女 

雙魚男 V.S 雙子女 速 配 指 數: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一顆星是怎樣? 
一見鍾情指 數:☆☆☆☆☆ 
肉麻當有趣指數:☆☆☆☆☆ 
床上激情指 數:☆☆☆ 
同床異夢指 數: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啊~爆表…這~這~這~



雙子女聰明機靈多變,在情場上總是萬人迷,

雖說雙魚男利用小體貼伎倆,可以攻陷所有類型的女生嗯~做筆記中
不過比起雙子女的花招百出,還是略遜一籌,這會讓敏感多心的雙魚男有點擔心。噗~Let's wait and see

其實兩個人都是變動不安的個性,
只是雙魚男感性碰上雙子女理性,
還是會呈現女方比較佔優勢的局面
哪有~

雖然面對什麼問題,雙子女都可以以機智回答,
但是面對雙魚男的細膩感情,總會有一點無法切中心意的感覺嘖~難怪有時候都不知道你在氣什麼?

例如雙魚男感嘆雨淋濕了他的頭髮,想是淋濕了他的心一樣,
讓他的心頓時需要溫暖,當他這麼說時,
雙子女會買一杯熱咖啡給他,而不是抱著他親吻他,
雙子女是有溫暖到他的胃啦!也解決了他冷的問題,

不過就是少了那麼點感覺,這樣的小落差是兩人感情的潛藏危機!

殺氣很重的金牛女咬牙切齒地說:
「我水瓶座妹妹的雙魚男友,帶她去苗栗看漫天飛舞的桐花雨,
還在飯店裡瘋狂炒飯無數次,假期過後,就跟她說這次來是為了談分手,因為他是有婦之夫,不想再騙她了,這樣分手比較淒美…害我妹妹錯愕到差點要去自殺。」 

就這樣,大家紛紛貢獻出自己身邊的離譜案例。


「唐老師,雙魚男到底能不能嫁啊?」
「能啊,每個星座都有好有壞啦。」

   我腦子轉來轉去,心裡想著,身為專家不可以太偏頗,免得害人家討不到老婆。

 「可是…」我還是忍不住再補一句:「要是我,我不會嫁,哈哈!」
 因為沒有兩把刷子,雙魚男,可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簡單好搞定的啊。

嗯~嗯~做筆記~~沒那麼簡單好搞定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dearsweet 的頭像
    mydearsweet

    愛情橋樑兩遠端交會如鵲橋般真實且夢幻

    mydear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